Sunday 20 March 2011

20110226 冠佑和静宛大喜结婚

Bookmark and Share

20110226 冠佑和静宛大喜结婚



这短短两天发生的事情有太多的感动了,上天没有赋予我摄影师的专业角度,也没有静宛哥哥editvideo的鬼才,我想,倒不如让我一笔一笔的写出来,用心写一写一幕幕在我心灵上捕抓的镜头。也得谢谢你们,让我这个无爱就封笔的我。。。。回来了!

中学同学结婚了。感觉上这就是离我好遥远的事情,这样赤裸裸的摊开摆在我的面前。总觉得这都是大人的事,理应都和我扯不上关系吧?

和冠佑在中学里唯一的接触就是在万人宴里的一个干杯,那是一个骊歌的响起,天意安排下和元凯文滨秀斌kinyew这样的一堆人在A Level里相遇,每个大佬,都经历了最乱的A level,有了一段7年后还能一直说、打不死、多角伦理浪漫血腥的爱情喜剧。
从千里迢迢的从吉隆坡开车到槟城,看着阿嫂佩欣对我的不离不弃,这种感动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我忘不了那个可口药材味的鸭腿面,来不及吃的怡保牙菜鸡,那个无知的85后摄影师(我有眼不识泰山),和那个塞车的乔治市(路牌见不到槟城)。我们怀着一头雾水的心情,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槟城。(抱歉,这是我的第一次)

回想着婚礼的铺排、进行曲,脑海里对喜筵本来就没有期待,这次却很意外处处藏着惊喜。身在陌生槟城的我,和这样十几年的朋友一起,犹如看了一场灿烂夺目的烟花,兴奋耀眼幸福。

一幕幕的感动、喜悦、分享、爱,交错着无可言喻,忘不了的一切一切,只能做重点式记载,This special moment.

忘不了佩欣对我的不离不弃
忘不了冠佑妈妈的宽容和蔼
忘不了雪仪漂亮到。。。。。(去问Kinyew
忘不了静宛妈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忘不了静宛爸爸问冠佑知道什么是“忍让” 那一刻的严肃,慈爱,和盼望
忘不了冠佑有点不搭又很认真的说“忍受,礼让”的回答
忘不了拿督丁福南的“八子”真言
忘不了静宛伯伯拿酒的热情,傲视全场的舞技
忘不了我的兄弟变成姐妹还站在“门角”当纸板人墙 哈哈
忘不了文滨那个短到不像话的留言(反省一下,还有检讨一下你的仪容,有人讲的)
忘不了大佬元凯的字字珠玑,什么Extremely boring, not creative, not romantic绝种的10个嫁得过的优点
忘不了冠佑Cousin那个可以媲美Mr Bean,七情上脸但不知道说什么的默剧演出
忘不了雪仪说会有一大孩子陪你玩,到底是静宛是大孩子还是静宛生个大孩子?(八个?)
忘不了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喜剧里的那一个咔嚓一声的Catalogue
忘不了Ben Han and Will 的搞笑登场
忘不了静怡,Ruby,庆薇,仪文,Gary, Elton的摸酒杯谈笑风生
忘不了那个不怕迟到没有早到敢敢让飞机跑掉的司仪
忘不了静宛和冠佑家人那么同心协力。精心铺排的献上祝福,真的精彩绝伦,让人意犹未尽
忘不了冠佑让人热血沸腾,为之动人的感谢话语(此外我也认同8个不可能)
忘不了静宛轻描淡写但意义深重的一句Thank You for so welcoming me.
忘不了Jovy让紫色礼服和你配搭起来如此的美丽高贵大方
忘不了Zhaomin的可爱美丽动人惊天地泣鬼神虽然前有古人后有来者但还是觉得你是最漂亮的那一个
忘不了Ivy另一番冷艳态度的美
忘不了Kinyew有史以来最诚恳地一句话Please take a seat, we are hungry
忘不了Zhaomin “Thank you thank you” 是如此悦耳可爱到让我不知道你之后说了什么
忘不了女神秀斌带着星豪出现那一刻的震撼
忘不了大佬元凯对佩欣风雨不间断爱的Call Call
忘不了看着秀斌去时却不知何时才能相见的不舍
忘不了佩欣Kinyew我离开时,看着冠佑,明白另一个幸福的起跑点刚开始等着他
忘不了冠佑当晚做我们害我们没有机会见Zhaomin而你自己洞房花烛夜的Ramlee Burger Night

好了,一个月过去了,我心中的感动也应该告一段落,但我的爱还不会灭的,冠佑静宛请看清楚。假如还有值得记载的事情,我不知的内幕,你们就post上来吧

让冠佑和静宛的爱,照耀我们吧 Walao…

20110226 冠佑和静宛大喜结婚


 


3 comments: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