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如何帮助日本灾区(按图操作) How To Help Japan (Guide)

Bookmark and Share

如何帮助日本灾区 How To Help Japan

 

 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同学, 把看戏吃大餐的钱省一省,帮助一下灾民吧!

日本在2011年03月11日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地震之一。8.9级的地震导致了一个致命的海啸袭击了日本的东海岸,留下了巨大的灾害和后遗症在其身后。成千上万的人死亡,还有许多人仍然失踪或受伤。

日本经常在他国家经历灾害时做了捐赠和伸出援手,如卡特里娜飓风Hurricane Katrina袭击美国的时候,中国汶川地震的救援。以下是一些在该地区救济和恢复工作的组织。

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紧急行动中心Emergency Operation Centers会成立于受影响的灾区。这场灾难的规模大于日本红十字会可管理的程度。捐赠给美国红十字会,可拨作国际赈灾基金International Disaster Relief Fund,然后部署到日本地区帮助。捐赠按这里Donate here

GlobalGiving:这个基金会支付捐款于救济地震和海啸受害者的组织。捐赠按这里

SAVE THE CHILDREN:提供紧急医疗服务,非食品物品和提供住房等人道主义救济。捐赠按这里

SALVATION ARMY::救世军自1895年已在日本,目前提供紧急援助有需要的人。捐赠按这里

AMERICARES:紧急应变小组,随时调动资源和紧急措施到灾区。捐赠按这里

CONVOY OF HOPE:救灾队Disaster Response会联络受影响的灾区,确保和提供灾区需要的支援,捐赠按这里

国际医疗团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把救援队伍,急救用品,链接在日本和其他受影响国家的合作伙伴,评估需求和协调所需的救济行动。捐赠按这里

SHELTER BOX:第一救援队是已经动身前往日本,开始了救灾工作。捐赠按这里

如何帮助日本灾区 How To Help Japan (按图操作)

1)按了以上link,转到这里,记得选择"International Relief Fund" 
最低捐款USD10.00, 然后按"Add To Giving Cart"

2)按 "Proceed To Checkout"

3) 选择New Customer Login, create email address and password.

4)选择信用卡或Paypal

5)捐赠Network for Good 5% 你的总捐赠, 以协助这个非福利团体继续经营下去

6) 过后只需要按"Complete Donation" 就行了

7) 捐赠完成, 谢谢大家的慷慨和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