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我要你的命! Belt Up

Bookmark and Share

我要你的命! Belt Up

college的时候,在一个离家不到2公里的地方U 转,结果被躲在阴暗处的“mata”神捕逮个正着 - 没有扣上安全带,这种好像我天生犯贱特地给他抓的情景,至今依然历历在目,结果花了RM50买杯皇家斋啡解决这该死的囧境。

那些年真的很谢谢那一杯斋啡,在那段叛逆期也养成了乖乖扣上安全带的习惯。近些年,脑袋长了,慢慢觉得真的有必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Tom Tom你是我看过最不喜欢安全带的人,这里温馨提醒你一下。那些不想喝斋啡、拿肉干,又不习惯扣上安全带的人,花那一秒钟扣上他吧,为自己负责,也为爱你和你爱的人负责。呵呵

到现在我看到躲在阴暗处的路检还会特地的抬起胸,想摇下窗向他们说一句,“奈我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