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我最親愛的 Beloved

Bookmark and Share

我最親愛的


给爱过,也被爱过,甩人,也被甩过,逃不开,又避不了的。。

听到这首歌,第一瞬间就被旋律给吸引
留心倾听
进入第一段歌词,我就知道
现在有人比我还适合这首歌
给爱过,也被爱过,甩人,也被甩过,逃不开,又避不了的。。
This is your ultimate Theme Song

不想废话,
我们要坚强!!
对着过去,我们说声谢谢
对着未来,我们一起看看
对着现在,我们要好好活着

还有,我等着你,洒脱地唱这首歌给我听,
然后我允许,你在这首歌的时间眼泪泛光
时间溜过4.41后,你就给我好好活着!

给还在有伤感的人,先给一个狠狠的抱!


 我最親愛的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說 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 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已經太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 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