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林伟贤老师,是鬼?是人?还是神?Lin Lao Shi

Bookmark and Share

林伟贤老师,是鬼?是人?还是神?


想要知道明天的结果
那就要看昨天和你在一起的是鬼,是人,还是神。
和你喝酒聊天,叫你随随便便,得过且过,不要上林老师课的就是鬼
鼓励你天天向上发奋图强,勇敢前进的就是神。
请检视自己,看看你认识的人里面,到底谁是谁。

“哦老师,救命!!认识的全部都是鬼!!”
这还好,还有人会说
“哦老师,不对,我就是那个鬼!”
~ 早死早投胎啦!~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我喜欢去听讲座?
有些人去学习,有些人去认识朋友,有些人去扩展人脉,有些人去寻找商机,有些人去找顾客,有些人去卖东西,有些人因为无聊。

而我,抱着学习的态度去上课,而附带的价值,却是让我获益不浅的。我只能说,去了,才明白有些老师,是值得你去追寻和学习的。尤其是在你迷失的时候,有些老师可以让你在那两三天的时间,或短短的两三个小时,让你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感动,从新出发,做应该做的事情,实践你的梦想!

林伟贤老师,就是一个值得推荐的老师。

2011年5月1日,在这个普天同庆放假的日子,吉隆坡站应该就是老师两天里在马来西亚的第6站吧,老师依然精神饱满的向我们授课,让学员明白世界的趋势、生活的态度、大马面对的问题、和中国的接轨、销售的技巧、提升顾客量的法门、增加收益的方法等等。。。

在还没有经过老师的同意,我不便把上课的笔记上载在此,唯有把我记得的一些精华整理,让学员回温一下,也让外人看看老师是如何的深入浅出,说一些小故事,让你明白大道理。

老板和三陪

请问,生意应在怎么谈?在座的老板有谁需要陪客户陪吃、陪喝、陪聊的?
(还蛮多人举手的,我身边的就是)
“那么,你和小姐有什么分别?”
“。。。。。。”
“不要做小姐啦,最少都要做妈咪。”
转头问一女学员
“ 说,那你是要做小姐还是妈咪?”
女学员答:“妈咪~~~”
“妈咪你的头,做妈咪背后的老板啦。。”
(然后贼贼的问隔壁的男学员,这是你的老婆哦?)

林老师买3000元的鞋


销售员说“买鞋有三点,
1,不同的人穿不同的鞋
2,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鞋
3,站着和坐着做工的人穿不同的鞋
老师你接不接受 ?“
“接受。”
“那好,请问老师您多重? ”
“62公斤”
“老师,请你拿这一个哑铃,重不重”
“哇,好重”
“这就是了,老师你身体这一边31公斤另一边31公斤,你知道你的脚板多辛苦了吗?”
“对哦”
“还不快跟你的脚板道歉?!”
(靠,你一生中有没有如此愧疚得想过对你的脚板道歉?)
“老师,在这样下去脚板有可能烂掉哦!”
(吃惊状)“真的?那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方法???”(主动要求解决方案)
“那一定要买这一双鞋,”
“这双鞋有什么特别之处??”
“他有4个air bag”
“真的?太好了!!他一定可以保护好我的脚!”

问题是买回家后,才发现,看不出鞋子哪里有4个air bag啊 ?!
这个就是先教育,后销售。

有人卖牛肉面
有人卖说明书
这个还是先教育,后销售

世界上的顾客都是一样的有3个特性
1.    贪小便宜
2.    吃了便宜还卖乖
3.    偷鸡不着蚀把米

如何增加销售次数
比如说,你有一个很棒的床架可以耐20年,那么你20年才成交一次吗?
不是,你还可以卖床褥,可以耐10年,那么你10年才成交一次吗?
不是,你还可以卖床单,床单就可以分四季阿
那马来西亚四季常温怎么办?
简单啊,可以按照心情,血型,星座。。。。(强!)


哪里找顾客?
很简单,顾客就是在竞争对手那里啊!

成交很简单,就是看你有没有办法带着上一层,成交下一层。
只是
你有没有这种勇气?

东方人做事靠感觉
西方人做事靠系统
麦当劳厉害的不是能做出难吃的汉堡,而是可以在世界各地都做出一样难吃的水准,这就是系统。

牙医的一个伟大的行业
假如你牙齿痛,他们会先帮你洁牙,治疗,补牙,抽调牙神经,拔牙,种牙,美白,再来就是镶牙。
这就是为您的顾客编制购买程序

老师,我很小,我需要上课吗?
企业的大小不是问题,
真正的问题是,你打算什么时候变大?

富中之富


人分四等

富中之富
贫中之富
贫中之贫
富中之贫

心灵和物质富庶的人才能叫做富中之富;有些人贫,但心中快乐,就是贫中之富;有些人贫,心胸一样难过,就是贫中之贫;穷到只剩下钱的人,就是富中之贫了,请问你要成为哪一个?

想成为富中之富的人,起码要照顾好人生八大板块,如下:
 
人脉
家庭
休闲
健康
富中之富
心灵
理财
工作
学习

这一次老师特别为了营造富中之富的人生,特地带来了8位Money & You的大师,包括了吴娟瑜老师,林伟贤老师,刘必荣老师,阮慕骅老师,Jason Zeck Lee老师, 朱卫茵老师,郭腾尹老师和KEN老师。

时间是2011年7月9-10日,在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我估计,那些有心事的,看不见,放不下,想提升心神灵的人,这两天会是一个让他们释怀的日子。

索票要快,钻石席(RM2198)和白金席(RM1798)的已经卖光了,剩下黄金席(RM998)而已。请联络实践家 603-80248911,607-5544911

Ps 假如要拿到RM200的折扣请联络sunnyleong@mydoers.com, 并说出我blog的名字。

2 comments:

  1. 很好。我就是坐在你旁边举手那位小姐。-_-

    ReplyDelete
  2. corra...所以你选择要做妈咪咯???

    ReplyDelete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