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范范和黑人浪漫完婚之爱的宣言 HeiRen FanFan

Bookmark and Share


范范和黑人浪漫完婚


歌手范玮琪与男友陈建州(黑人)在爱情长跑十年之后,2011年5月7日在台北完婚。昨天下午两人先是举行教堂婚礼,晚上则是在台北新开幕顶级酒店W HOTEL举行晚宴。

婚礼上,让黑人最着急的是,当牧师问是否愿意娶范玮琪为妻时,麦克风相当不给面子,收不到音的麦克让黑人说不出“我愿意”,他干脆拉开嗓门大喊示爱。

掀起新娘面纱的那一刻,范玮琪还“主动”献吻,黑人作势躲开的画面让全场放声大笑。

范玮琪爱的宣言

我,范范,范玮琪,要让陈建州成为我的丈夫,在上帝面前立誓和你建立一个喜悦的家庭,患难与共,不离不弃,用一生来爱你,与你相守到老,不管富贵或是贫贱、健康或是疾病、年轻到年老,都不改此约,不变此心,愿意用一生爱你、帮助你、体谅你、安慰你、陪伴你、支持你,我知道我相信,将来上了天堂我们还是会继续相爱。

陈建州(黑人)爱的宣言

我,陈建州,愿意娶你,范玮琪成为我的妻子,一同尊基督为主,建立喜悦的家庭,在我们交往的十年中,感谢你,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想起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前几天才发生的事情一样,我对你的爱每一天都在增加,从没有改变或间断过,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让我体会真正的人生,真正的幸福。在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这是我十年来,每一天都做在做的梦,你让我美梦成真,你让我在每一次呼吸,每次一睁开眼睛看着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美好的,都感觉自己的存在很有意义,而且不可思议。我能娶到你,是上帝给我最大最美好的礼物和祝福,我能拥有你,是上帝给我最棒的见证,我会爱你,永永远远,到天堂都要一直在一起永不分离。 I Love You, Forever…

十年长跑,祝福你们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