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给大萍萍的一封信 Love Letter

Bookmark and Share

给大萍萍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萍萍,你不小了,所以叫大萍萍,以后叫萍auntie,再以后就叫你老萍萍了。大你一天的我,让我相信说其实命理真的是一门统计学,怎么你说的,我都经历过,只是有时加有时减有时身份对调罢了?

亲爱的大萍萍,我飞车来见你和小明,是all the way微笑的。我好开心可以见到你们!

亲爱的大萍萍,你变得好漂亮了,你可不可以一直这样漂亮?

亲爱的大萍萍,男生很害怕不吃东西的女生,他们很害怕女生饿死的,你要多吃一点,这样才不会吓跑人的。你到底有没有在听?虽然你现在很漂亮,但是饭还是要吃的,你以为自己真的是仙女下凡不食人间烟火啊?

亲爱的大萍萍,像我们这种善良的人,(是的,不要怀疑,我也是善良的),要好好保护自己,别再让人给欺负了。

亲爱的大萍萍,我说,要让自己快乐,但是你,一直都在痛苦中寻找快乐,你这个可爱的,你是不懂我的意思,还是故意为难自己?笨蛋!好啦,我知道,我们都有一定程度的自虐,越难过越快乐,但还是忍不住再说你一次,笨蛋!要让自己快乐,不是在痛苦中寻找快乐,懂不懂?

亲爱的大萍萍,你的眼泪不需要我的道歉,我不是在对你说话,我是在对你的心说话。你的心刚刚被我抚摸了一下,他知道我重视它了,如淋甘露,所以感动到哭了。我懂,因为我也有过这样的对话。都是你的错,你有多久没有和他谈心事了?别让忙忽略了他。我是阿木,这样一luk木挥下去,痛,也是好的,这叫做当头棒喝!

亲爱的大萍萍,请你做一点运动,运动不是为了减肥,是为了你的健康,是为了你的快乐。谁谁谁说过,运动会产生快乐的荷尔蒙,你管它是不是真的,你去试试看,你不和我去运动也行,你和他去运动也行,你一个人爱怎么动都行,你的健康和快乐,是不需要向别人交待的。

亲爱的大萍萍,我知道你在下一刻就会忘记我所讲的话,我也会忘记我要讲的话,所以我写了下来。在你快乐的时候,你可以来这里看看;悲伤的时候,你也可以来这里看看。只是,你在快乐的时候难过的时候stress的时候忙的时候你已经忘记我是谁了,哪里还会记得这封信?你这样的一个女生,我该怎么说你?

亲爱的大萍萍,在你说不喜欢太阳,我就只有呆呆的站在停车场,祈求月亮姐姐说,给你幸福,然后姐姐就仙女下凡点了这首歌给我,不,是给你,《愛笑的眼睛》 嘿,他在说你有爱笑的眼睛,还是说你应该要有一个爱笑的眼睛?还是说,你忘了你有一个爱笑的眼睛?

(歌词)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亲爱的大萍萍,其实你知不知道,我是很害怕的,我这样跟月亮姐姐说话他都这么快回我,我是不是可以跟他求4个字让我发达?

亲爱的大萍萍,我很快乐,什么都遇到了 - 好听的音乐、好看的书、好蓝的天空、好圆的月亮、好好的朋友、好好的家人。这是我在走街的时候学到的,你要不要快乐?要的话就赶快和我去走街!

亲爱的大萍萍,我好困了。这次不用你的娘算命,你可以跟你的娘说,我们都爱你,我们的爱都有守护着你的。听了这一席话,感动吧?死未?

月亮姐姐点给你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