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2012.10.28 伟顺和玮娴的大喜日子

Bookmark and Share
伟顺,一个混球,中学欺负过我的一个混蛋,对他没有什么好感,直觉就是,花心、不务正业、吊儿郎当、色、还会玩口水???!!!所以当日欣和我说他是一位很细心体贴的男人,我觉得要么就是日欣的审美观有问题,要么就是我有问题,感觉差太远,不可能。

玮娴,心中的小不点,但是白得很漂亮,曾经是吸引我眼球的一号人物,喜欢扁嘴,又可以扁得很漂亮可爱,常会被他无厘头的一句话逗得我咯咯咯咯笑半天,写的一手大头字完全颠覆我对字体的认识,让考官头疼的人物之一,双手有鬼斧神工之天赋,一张纸一把剪刀能做出一张值得让你收藏一辈子的卡,(很庆幸我有两张);爱狗,视如己出,热心公益,脾气好像不是很好,会欺负哥哥。

和他们失联10年,直到秀斌的婚礼上重遇他们,啪一声,38性格让我们重拾昔日友谊,有幸,被邀参加他们的婚礼,让我有这个机会给他们送上祝福。

如常,遇到了多年不见的同学,大块,AhGoo,志航,大美女怡珍,展鹏Lisa,国森,贵成,阿廖Lily易凯和传说中的老婆Wwen Chow,还有好好好好好人秀斌,感恩你的存在。

婚礼,一如往常,吃++吹水,歌手依然很棒,理应平凡。

只是中途新郎上台,说要献唱,开始了30秒,听不懂,再20秒,还是不懂,走音,有点恐怖,我看到男歌手开始冒汗,新郎开始紧张,女歌手也不知道怎么接下去,我也很紧张,我是该笑,还是不该笑?!

结果听着听着,冒出了一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 

!!!      !!!!!!!      !!!!!!!!!        !!!!!!!!!!!!!!!!!!!!!       

脑袋嗡了一下,空气突然凝结了,然后奏乐再次响起!

[期待。有人可以把video post上来] 

玮娴,我从来不知道这首歌是谁唱的,但我知道这是一首很让我感动让我想唱给我另一半的一首歌,没想到,被你的老公给唱了,尤其是看到你拿着纸巾,伟顺哽咽的一幕,我真的超感动。 

另一旧同学远曦说,很高兴见到你们结婚,我问为什么,他说,难得看见初恋,经过风雨,最后还在一起,结婚。我如梦初醒,中间的辛酸甜蜜,谁能晓得?

我记得我被一句话打动过,“如果喜欢一个女孩子的话 ,就算在全世界面前,为她丢一次脸又怎么样?”我以为这是电影上的对白,原来不是的,原来是他真的爱,真的很想在那一幕告诉你的爸爸妈妈,他很爱你,他要告诉你,他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就算在大家面前走音又如何?

“我不可能找到一位可以让我更爱的,也找不到另一个更爱我的人”,伟顺的二度致词,真的,让我沸腾。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最浪漫的事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