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2012.05.28 从现在起感恩

Bookmark and Share
已经做了n年的宅男,FB让我最开心的一刻莫过于我生日那天,突然间失联的,有联的,从来没说过话的,不曾见面的,突然很多人来跟我说Happy Birthday,不错曾经我很鄙视说那种在fb的祝福语 - 我以为都是顺手看到alert随便写的(起码我这样做过),但是。。。原来,当受益人的我还是挺窝心的,感谢大家的真诚和好意!!感谢那一分钟你们最真诚的祝福,我待会儿再跟你们一一谢过。

依顺序最厉害的是M&Y家人,A Gal远在槟城既然12点会给我唱生日歌,条件是他生日我不唱她会给我好看,Tony让我一头雾水的从888分钟倒数到我的生日(还说一起裸跑) ,还有更过分的HoonWee既然逼我腾出了两天的时间去上课。

结果一大早,遇到一个下巴轻轻说要实现我三个愿望结果被逼要嫁给我然后又想悔婚的Crystal小妹,然后收到一个很是实用的luggage scales(天底下竟然有这么方便的东西,那些行李超载的活该被罚款), Hoon给了我世上绝版了最恐怖的M&Y扑克牌,不小心遇到一个很漂亮的老板娘Anica说明天请我吃冰,一个九岁的Franklin在毫无预警用笛子(小学六年级用的那种)在停车场吹生日歌(飚泪指数100000),然后五点钟在subang既然没有塞车(神迹!)电话里小斌,xx,又君,中国的女儿,kim,小萍萍,TengTeng,柑,珊珊,贱人敏的祝福语陆续着陆,加上KK的温馨提示,还有一个说要陪我看戏的小俞。

然后,在晚上1130做工回家,我还可以看到一个蛋糕,这是阿欣哥给我的,你这个人,也太奇怪了,把蛋糕送到我的家但是没有陪我 切蛋糕,我打开盒子一看,我的天啊,那个蛋糕美到。。。。很是黑乐根 elegant!!!Cappuccino cake的结果是,我现在就是睡不着在写blog


话说上课的过程老师丢了4个问题,以我的聪明才智我既然回答不了,大家来想想看
What do you want in life ?
Why do you want it ?
How do you get it ?
When do you get it ?
假如你可以回答这问题,你是那么的优秀,已经是神的级别了。因为,此刻,我还是回答不了。还好,课堂上说的感恩,我现在就写的蛮好了。还有还有,我家人那无限的包容和关怀,那种可以让人感动流泪的P&C在这里就省略不说了

说起那世上绝版了最恐怖的M&Y扑克牌,我抽了两张,结果,是影响我最深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两张-
事情要改变,1st我必须先改变
你是在用大多数时间赚钱,还是在规划一个值得拥有的生命。

冥冥中,机缘,就是那么的巧合,很恐怖吼吼吼吼吼!

写到这里,是的,我想说的是,我是幸福的。生日快乐,木东。
  

1 comment:

  1. 我没有用脸书了。所以没有办法给你送上一个及时的生日祝福,不过不要介意这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