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日本沉没!! 2006的片子竟如此像似 Japan Sink vs Earthquake Tsunami 2011

Bookmark and Share

日本沉没 - 2006的片子竟如此像似 Japan Sink vs Earthquake Tsunami 2011

 

 

乍看之下,还以为是PS恶作剧,没想到日本在2006年真的有这一部电影,还打破了日本票房纪录。而这一部小说早在1973年完成了。看着那一团火海,不就是这两天电视上直播的画面吗?庆幸的是,真实图片中现在人流、车流都次序井然,没有电影里的恐慌。

电影假想了一个因为巨大的海底活动日本岛将在 90 天内沉没的情节,是以“国家即将因灾难而毁灭”为重点,提醒在经济高速增长的过程中正在享受平静生活的日本人不要放松警惕,要永远保持危难意识。这部影片在日本上映后,立即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并打破了日本票房纪录。

祈福云南和日本子民

我相信,这一类的电影还是有必要的,这不是什么杞人忧天,感谢这一部<日本沉没>的影片唤醒了不少没经历过大灾害的年轻人。多少的防范意识,还是必须从生活开始做起。

大家也别忘了,除了日本之外,中国云南也有地震发生。让我们为他们一起祈福平安,如电影所说的,一起厄运都会过去,也要更懂得积极面对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