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阴毛,一根值182美元 Pubes that Worth $182

Bookmark and Share

阴毛,一根值182美元


话说美国小电影女星奥里亚娜•斯莫尔Oriana Small日前出自传,一本《变态女郎:色情回忆录》(Girlvert: A Memoir by Oriana Small)豪华限量版叫价200美元,有斯莫尔亲笔签名及由其摄影师丈夫操刀的照片外,最劲爆的是内藏一条斯莫尔亲拔的阴毛,限量50本,几乎被订购一空。而“无毛”版叫价18美元,这么屈指一算,一根阴毛价值182美元啊!!

说真的,我不知道他的名气有多大,也不知道她的演绎方式有多变态,只是在wikipedia上记载他拍了297部色情片,在一定的程度来说,我敢断定这位女星肯定抹杀了不少男士的精虫。

再想一想,其实,赚钱也不是什么难事。假如照这个行情来算的话,托新陈代谢的福,也许大家已经身价百万了。

总觉得女明星的一脱,就如大石落水,引起一阵哗然,随后不了了之。还不知道有哪个艳星可以性感一世,18岁拍了色情片,就算你48岁还肯骚首弄姿,奈何还有人会看吗?

着眼看舒淇,我错过了他一脱成名的年代,但是看着她近期的《非诚勿扰1,2》,里面的执著,诚恳,知性,幽默,我不知道感性的定义是什么;我知道的是,这样的一个女孩,是你会愿意捧在手心里,细心呵护,疼在怀里,共渡一辈子的人。


一夜情,还是爱情长跑,大家都没对没错,就看着你当下的需要是什么。
你向这一刻需要性的人说什么是情,他会说你无聊;
你向追求情的人解说什么是性史伟绩,他会觉得你不可思议。

享受,是一下子的事;
相守,是一辈子的事;
享受相守,希望,是每个人都懂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搜此站